可藝網上服務密碼 | Ho Ngai College

可藝網上服務密碼

可藝網上服務密碼 (HNWS密碼)

HNWS密碼的用途是將校內不同系統的帳戶及密碼統一,即「一個密碼」可登入內聯網、網上電郵、eClass網上學習平台、U: 磁碟機、個人網頁伺服器(ftp)、EDSA學校發展與問責數據電子平台及學校網頁伺服器。

基於安全考慮,收到密碼後,請即登上內聯網 (https://intranet.hongai.edu.hk)更改密碼。

以下是HNWS密碼可登入的系統簡介:

  1. 內聯網 (https://intranet.hongai.edu.hk)
    校本內聯網系統,主要功能包括學校行政通告,行事曆,教職員請每日檢查佈告及電子郵件。
  2. 網上電郵 (https://mail.hongai.edu.hk)
  3. eClass網上學習平台 (https://eclass.hongai.edu.hk)
    具備了各種教學管理工具,讓教師能隨時隨地進行各種教學工作的安排。它兼備了「課程管理工具」、「學生管理工具」、「評估管理工具」及「協作工具」。
    各位老師如要開設網上「課室」,請聯絡Andy。
  4. 網頁伺服器(www2.hongai.edu.hk)
    個人/科組/學會/班/社網頁可經 ftp 程式放在學校網頁伺服器上。
  5. U: 磁碟機(只供校內使用)
    U: 磁碟機連接的位置同樣是www2網頁伺服器,不同的是檔案可由「我的電腦」直接貯存,不需要再經 ftp 程式上傳檔案。
    連接U: 磁碟機的方法
    在桌面或M:\Public 磁碟機內找出mapU.exe程式
    雙按執行
    輸入用戶名稱及HNWS密碼
    「我的電腦」會多了一個 U: 磁碟機
    使用完後,請再按mapU.exe程式,選擇中斷
  6. EDSA學校發展與問責數據電子平台 (https://esda.hongai.edu.hk)
    供學校蒐集和管理自評數據,包括進行網上持分者問卷調查、學生情意及社交表現評估、分析自評數據和製作相關的報表等
  7. 瀏覽網頁
    部份本校的網頁內容會有密碼保護,如果出現輸入密碼的視窗,使用HNWS密碼登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