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一新生及家長個別與班主任會面 | Ho Ngai College

    You are here

    •  
    • Home » 中一新生及家長個別與班主任會面

中一新生及家長個別與班主任會面

最新消息日期: 
Tuesday, August 18, 2020
中一新生及家長個別與班主任會面
  1. 為了讓中一新生及家長作好準備迎接新學年,班主任將於8月28日(五)或之前致電聯絡家長,邀請新生及家長一同於8月29日(六)回校與班主任個別見面。確實時間將由班主任與家長個別安排,敬請留意本校之來電。
  1. 開學安排將於8月29日(六)當天公布,請各位家長及新生務必出席,以助更了解本校的理念及對學生的要求。學生回校時除特別通知外,否則必須穿著整齊的本校校服。如校服仍未做好,則穿著小學校服。
  1. 請新生於家長日當天攜同以下物品回校︰
  • 學生相片一打(須穿著本校校服)
  • 已完成之暑期作業
  • 身份證副本/住址證明副本(如尚未提交)
  1. 為加強家校溝通、支持環保及提高學校之行政效率,本校已全面利用「GRWTH家校通訊手機應用程式」發放通告。請家長及學生先行利用智能手機下載GRWTH手機應用程式,家長日當天將有職員協助登入帳號。

iOS用戶

登入App Store搜尋GRWTH下載

Android用戶

登入Play Store搜尋GRWTH下載;或登入https://www.grwth.hk/app/

  1. 因應疫情關係,新學年有機會推行實時網上教學,請學生先行以智能手機安裝 Microsoft Teams 行動裝置版應用程式,家長日當天將有職員協助登入帳號。

下載安裝︰https://teams.microsoft.com/downloads

  1. 鑑於現時的疫情,所有學生及家長進入校園前必須量度體溫及使用酒精搓手液消毒,在校園範圍內必須佩戴口罩。
  1. 學生或家長如有發燒、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或突然喪失味覺或嗅覺,不應回校,並盡早求診。
  1. 任何人士於接受強制檢疫期間,均不得離開指定的檢疫地點,亦不得進入校舍。
  1. 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親臨校務處或致電本校查詢(電話:24417100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