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血日(2021年1月25日) | Ho Ngai College

    You are here

    •  
    • Home » 捐血日(2021年1月25日)

捐血日(2021年1月25日)

最新消息日期: 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21
捐血日(2021年1月25日)

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將於2021年1月25日(一)在嗇色園主辦可藝中學舉行捐血活動,歡迎公眾人士參與。成功捐血,即可獲贈嗇色園100周年紀慶洗手液收納包一個。

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 

日期︰2021年1月25日(一)

時間︰上午10:00 至 下午5:00

地點︰嗇色園主辦可藝中學(屯門愛明里8號)

備註︰須帶同香港身分證或有效旅行證件

 

為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,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實施以下預防措施:

  • 近期曾經離港人士,不論任何目的地,須在扺港當日起暫緩捐血28日
  • 曾與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有密切接觸的人士,需暫緩捐血28天
  • 曾被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之人士,須於康復後滿180天方可捐血

 

除此之外,捐血床之間會保持1.5米距離,所有捐血人士在捐血範圍內必須佩戴口罩。登記區、等候區及休息區均以單一方向排列。而休息區只會提供飲料,並為每位捐血人士設置分隔板。

敬請致電2441 7100預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