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用學習分享會 - 透過學校整體課程規劃發展學生的升學及就業抱負 | 可藝中學

    您在此處

    •  
    • 首頁 » 應用學習分享會 - 透過學校整體課程規劃發展學生的升學及就業抱負

應用學習分享會 - 透過學校整體課程規劃發展學生的升學及就業抱負

日期: 
2022-05-18
地點: 
教育局
負責組別: 
應用學習
負責人: 
馮偉亮副校長
內容描述: 

應用學習自2010年推出以來,因應學生和社會需要,不時發展新課程,目前教育局提供超過四十個課程。學校課程檢討專責小組及推廣職業專才教育專責小組,已向教育局就應用學習課程提交報告,兩份報告書均肯定應用學習為有價值高中選修科目,並建議加強推廣,讓大眾進一步了解其價值。「應用學習」為高中選修科目之一,與其他高中科目相輔相成,可加深學生職業專才教育,幫助他們為未來升學及就業作好準備。

本校已於2006提供職業導向課程(即應用學習課程前身)給學生,有關發展已有十六年,為多達800名學生提供多元學習課程,廣受同學歡迎。香港教育局舉辦以「透過學校整體課程規劃發展學生的升學及就業抱負」為主題的教師專業發展研討會。本校馮偉亮副校長及教務主任林愷敏老師獲教育局邀請擔任講者,分享學校層面以模式二推展應用學習的策略經驗。

應用學習分享會相片
應用學習分享會相片
應用學習分享會相片
應用學習分享會相片
應用學習分享會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