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健康校園計劃」(2021-2024) | 可藝中學

    您在此處

    •  
    • 首頁 » 「健康校園計劃」(2021-2024)

「健康校園計劃」(2021-2024)

最新消息日期: 
星期一, 八月 23, 2021
「健康校園計劃」(2021-2024)

新學年本校繼續參與為期三年的「健康校園計劃」,該計劃由保安局禁毒處及教育局合辦,是一項全方位的禁毒教育項目,能為學校、學生、 家長/監護人及教師帶來多方面的裨益。計劃包含(一)預防和禁毒教育(二)校園測檢兩大元素。學校把第一項元素融入校內的活動或課程中,以配合學校的健康校園政策,推廣無毒校園文化。

回顧過去3年,很高興有接近7成就讀本校的學生及家長積極參與計劃,在此再次感謝他們。新計劃即將開始,我們深信曾參與的家長及學生將會繼續支持計劃,在此亦鼓勵新生家長積極參與,以鞏固全體學生遠離毒品的決心。

校長將於本年9月中旬宣讀本校參加健康校園計劃(2021-2024)象徵計劃正式啟動如家同意學加該 請觀看線上校宣讀及「校園測檢」簡介會,了解清楚計容後,然登入GRWTH網站簽有關校園測檢」同意書。 

計劃內容及校園測驗詳情:

禁基處網頁: https://www.nd.gov.hk/tc/HSP.htm

線上「校園測檢」措施簡介會:

https://web.microsoftstream.com/video/070a3ecc-e79d-4010-a80c-077341bcd719

登入網站簽署「校園測檢」同意書:

GRWTH教育綜合平台: https://app.grwth.hk/schoolpf/login